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丁文副局长赴贵池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0-02 08:24
[字体:  ]

 

9月30日,市林长办副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带领市林业局森林公安、林长办工作人员赴贵池区开展森林防火督查。贵池区林业局副局长方开志陪同调研。

丁文副局长检查了基层防火体制、机制的建立情况,听取了防火工作汇报,督查了防火队伍演练、防灭火物资配备、防火标语设置。

丁文副局长指出,贵池区地理位置特殊,紧邻国道、省道、铁路、景区等防火重点地段,今年9月份以来气温较常年偏高,降雨量偏低,国庆来临,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务必要保持森林防火的高压态度,严防死守,严守纪律,严阵以待。

丁文副局长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森林防火领导带班责任制,严格护林员队伍管理。要规范悬挂景区、重点路段的防火标语和禁烟标示,增设宣传广播设备,严格执行禁火令。专业扑火队和半专业扑火队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要加大防火物资储备,加大扑火培训演练,确保防得住、扑得了。

丁文副局长强调,各地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战,扎扎实实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保安全、保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应有的贡献。

417d4a8b48b5db3c9affd9392e52dc29.jpg

6c389eda0e8e8ba1d22c2e7637f8bb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