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改革专栏

全市河长制暨林长制工作现场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8
[字体:  ]

全市河长制暨林长制工作现场会召开

方能斌出席

池州日报  刘晓丹

11月1日,全市河长制暨林长制工作现场会召开。市政府方能斌副市长、鲍旭东副秘书长;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各县(区)政府,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管委分管负责同志;市水利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平天湖风景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江南产业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开发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利局、林业局及河长办、林长办主要负责同志,九华山风景区农村工作局、河长办、林长办主要负责同志,平天湖风景区社会事务处、河长办、林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贵池区里山街道解放社区林下经济种植现场点、元四村河湖长制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河长制工作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县区、乡镇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方能斌指出,河长制及林长制工作给群众带来了河湖、林管护和经济发展实效。全面推行河长制、林长制意义重大,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改革要求,是促进我市水利、林业发展的现实需要。

方能斌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从实从细推进河长制林长制重点任务落实,完善河长制要着力在健全河长责任体系、发挥长效机制优势、开展河湖专项整治行动、实现河湖管理保护实效、加强监督考核问责等五方面下功夫,推深做实林长制要聚焦“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工作实际,全市上下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和林长制改革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