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聚焦

池州日报:毕学云荣获“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 发布时间:2018-08-01 11:41
[字体:  ]
毕学云荣获“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本报讯(记者徐婷)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公布了《全国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我市金品西山枣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学云荣获“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全省共3人获此殊荣。毕学云所领企业自落户贵池区棠溪镇西山村以来,致力于企业发展同时,担当脱贫攻坚和贫困村公益活动。2012年带头成立“池州市真心西山焦枣种植专业合作社”,优先吸收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免费为社员和贫困户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产品的销售、加工、运输、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等服务。通过企业+合作社+农户+基地合作共赢模式,带领西山村100多户贫困户脱贫致富。企业还吸收了300多名当地农民工就业,拓宽了林农就业渠道,促进了贫困山区经济的发展。此外,企业投资100多万元,为西山村16个村民组修建村组通公路25公里,帮助西山贫困村实现了组组通公路,助力枣农走向致富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