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上海万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赴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交流考察湿地和候鸟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绿化科1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3
[字体:  ]

12月11日,上海万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寅主任一行三人赴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湿地和候鸟保护考察交流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焦士清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就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内外湿地和候鸟保护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并赴保护区进行观鸟活动。

周寅主任对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和候鸟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保护区保护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对双方交流合作表达了初步意向和构想。

丁文副局长指出,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和候鸟资源丰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湿地保护与修复、湿地生态效益补偿以及退耕还湿,在湿地面积和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越冬候鸟提供了舒适和安全的栖息环境,湿地和候鸟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逐步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局面。

丁文副局长表示,下一步,池州愿同支持和关心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和候鸟保护事业的各类组织进行密切合作,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开展宣教科研活动,打造“中国鹤湖”最美庭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