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关工委在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隆重举行“青少年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生态道德教育工作,12月16日上午,市关工委在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隆重举行“青少年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市直关工委主任王绍根出席仪式并亲自揭牌,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林业局、升金湖管理处、东至县关工委有关同志以及东至县联合小学的师生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3fee7744e1e5a59cddce2a22da7b6edc.jpg

仪式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升金湖管理处处长焦士清作了升金湖自然保护区相关情况介绍,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市直关工委主任王绍根对揭牌仪式作致辞讲话,希望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青少年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市青少年生态道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