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我市国有林场多种形式开展塞罕坝精神学教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场圃、产业站 发布时间:2020-03-16 11:07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称塞罕坝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号召全党全社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根据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林业系统和国有林场开展塞罕坝精神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办国2019〕44号)要求,我市国有林场自去5月以来,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教活动。

南阳林场  寻找“最美林场人”,展现林场新风貌。举办“弘扬塞罕坝精神,展现林场人风采”图片展、“最美林场人”征文等活动,共征集到老照片66张、征文11篇,充分发挥标杆和榜样作用,弘扬林场人以护林兴林为己任,以林为伴、以场为家的艰苦奋斗精神风貌。

酉华林场  立足岗位讲奉献,传递担当正能量。2月16日林场第一时间自发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先后共有73名林场职工参加,募集善款共计15608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林场人的责任与担当。

金寺山林场  “三个围绕”展开学习研讨。围绕“牢记使命,我们为了什么”、“艰苦创业,我们做了什么”、“绿色发展,我们怎么做”展开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全体工作人员主人翁意识。

梅城林场   当前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有机结合。明确林场要以保护生态、增林扩绿、提升森林质量效益为重点,切实履行国有林场在培育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中的责任担当,大力推动国有林场在绿色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香口林场   见贤思齐,积极培养和树立新时代的香口精神。提出要倡导“忠于使命、勇于担当;肯于吃苦、敢于创新;甘于奉献,勤于追求”精神,为建设“三美东至”做贡献。

石台县国有林场  传承老一辈精神,增强林场凝聚力。邀请了两位近80岁的老党员职工开展艰苦创业讲座,近100名在岗职工积极参加学习。通过讲座激励全体职工倾心林场建设,传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林场精神,树立务林人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