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王枞红到四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6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分级分区精准防控的要求,统筹做好帮扶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318日,池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到贵池区涓桥镇四联村走访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家里今年的收入来源主要靠什么?疫情有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孩子网上学习情况怎么样?”一来到四联村,王枞红局长就马上赶到贫困户柯万起、柯万龙家中,关切地询问家里的收入、住房、子女网上学习以及是否受疫情影响等情况。了解到贫困户通过公益性岗位、小额信贷、发展特色种养业,现在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王枞红局长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通过辛勤劳动,开创更加富裕幸福的美好生活。

王枞红局长实地调研查看了四联村扶贫产业项目黄精和覆盆子的种植情况,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两场输不起的战役。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还是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担当精神,坚决扛起责任使命,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精准施策,打通最后一公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四联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