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加快推进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案件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7
[字体:  ]

2月18日省林业局下发《关于挂牌督办20起破坏森林资源违法案件的通知》后,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228日,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森林资源违法图斑查处、整改和督导工作,并确定全市违法案件挂牌督办11起。为加快推进全市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案件查处整改工作进度,318,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元启带队到贵池区进行工作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贵池区林业局陆升局长就当前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果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贵池区森林公安分局虞六安局长就当前案件查处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程总强调一要加快整改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积极主动,将工作做细做实,妥善解决问题;三要对省挂牌督办的案件及时跟进,并形成材料,及时向省局报告。

截止315日,青阳县已全面完成整改工作,预计石台县3月底完成,贵池区和东至县将于4月底完成。下一步,市局将加大对各县区的督导力度,确保所有问题图斑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