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扎实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5-11 13:1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防止人为传播松材线虫病疫情,57-9日,池州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派员对全市涉木加工企业进行抽查暗访。

暗访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涉木加工企业,详细了解木材收购、加工和销售等情况,仔细检查是否存在收购、加工松木的行为,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松材线虫病防治相关政策,要求严格执行松材线虫病疫木管理相关规定。建议县、区林业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企业(个人)主动配合开展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要建立松材线虫病疫木监管长效机制,推进疫木检疫执法行动的常态化;要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收购、加工和利用松材线虫病疫木的行为,公开曝光典型案件。

IMG_20200508_1037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