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王枞红局长到贵池区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吴小刚  信息来源:林业站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8
[字体:  ]

530日,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带领有关工作人员赴贵池区调研青梅种植和花木盆景产业发展工作。

王枞红一行首先来到里山街道杨街村青梅造林山场,认真了解青梅种植规模、产量、经济效益等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听取区林业局相关同志和村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王枞红指出,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林业产业发展新模式,要加强品牌建设,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保障农户利益,推进乡村产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随后王枞红一行来到贵池区棠溪镇苗木盆景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与贵池区花卉苗木协会会员深入交流,王枞红指出花木盆景产业是生态产业、富民产业。要广泛学习各地成功经验,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彰显特色、凸显优势,打造知名品牌,带动园艺、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让花木盆景产业在富民增收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