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就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赴青阳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6-09 09:07
[字体:  ]

68日,池州市政府副市长方能斌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严标准高质量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赴青阳县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府一级调研员鲍旭东,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等参加调研

当前,正值全市再次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质量“回头看”之际。方能斌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直奔青阳县新河镇松材线虫病除治点,深入枯死松树清理处置现场,实地查看枯死松树清理、伐桩处理、疫木及枝桠除害处理等情况,并召开由青阳县政府,青阳县林业局、九华山农村工作局,青阳县环九华山风景区及与黄山区毗邻“五镇一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座谈会上,王枞红通报了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青阳县环九华山风景区及与黄山区毗邻“五镇一场”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和《九华山风景区松材线虫病防治暨古松名松保护方案》的主要内容。方能斌首先充分肯定了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的方面。方能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护黄山、九华山及全市松树资源安全的意识,把松材线虫病防治作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重要内容,压紧压实各级政府、各级林长和相关部门的责任;要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分类施策,探索推进社会化防治服务,严标准高质量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确保除治质量;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即将印发的《青阳县环九华山风景区及与黄山区毗邻“五镇一场”松材线虫病防治方案》和《九华山风景区松材线虫病防治暨古松名松保护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方市长调研2     

方市长调研1

 

方市长调研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