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6 11:15
[字体:  ]

  6月16日,市林业局根据市安委办指示积极开展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行林业行业方面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市林业局大楼旁举行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林业工作人员发放并开展《森林法》《森林防火知识、《古树名木管理办法》、《安徽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爱鸟周”、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安全法制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倡导和动员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生态保护有关规定,共同维护全市森林资源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林业安全法治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为加快建设三优池州提供稳定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