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积极加强防汛工作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市林业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12:04
[字体:  ]

面对近期降雨过程,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雨情,做好防范应对工作。6月22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汪文凯带队,主动联系市林业局防汛联系点——青阳县东山水库管理处,对接东山水库防汛工作。

汪文凯一行实地看察东山水库堤坝现场,并和管理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认真听取近期东山水库雨情汛情及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防汛应急预案、措施、巡堤查险等情况。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汛期警惕性,加强人员值班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排除险情。二是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建立落实防汛应急管理制度,做到有备无患。三是加强水库周边森林资源保护,发挥森林涵水功能和生态保护作用,减轻水库防汛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