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青阳县举办香榧育苗与造林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第一期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信息来源: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07:53
[字体:  ]

为加强香榧育苗与造林关键技术的推广应用,提升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建设水平,发挥科技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业脱贫攻坚中的支撑作用,青阳县林业局于619日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香榧育苗与造林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第一期培训班。全县林业技术人员和香榧种植户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原黄山市林科所所长、林业高级工程师潘新建为授课老师,潘老师结合青阳县自然环境条件总结出青阳县香榧栽培技术,并就香榧造林地的选择、造林地的整理与栽植、抚育管理以及主要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和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还邀请了安徽省香榧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巧明贡榧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巧明对目前全国及安徽省香榧产业发展形势、香榧加工销售及其附属加工产业前景作了详细的分析。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推广示范,带动农民脱贫致富,推动青阳县香榧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