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闻“汛”而动,市林业局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1
[字体:  ]

入汛以来,为积极应对主城区连续强降雨天气和长江水位持续暴涨的严峻防汛形势,市林业局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做好主城区防汛抢险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妥善做好堤防抢险技术宣传和确保人员工作安全的前提下,7月16日,首批9名党员先锋队员按时到指定防汛点观湖、赵圩堤上堤值勤,党员先锋队员们在防汛点竖起了高高飘扬的党旗,佩戴党徽、扛起铁锹,冒雨上堤值班值守、巡堤查验,认真排除安全隐患及积水现象,不怕辛苦,顽强拼搏,用真心为民的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