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举办全市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资源站  信息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2
[字体:  ]

根据省林业局统一要求,为扎实推进我市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8月6日,我市举办了全市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林业规划设计院邱天和吴开华两位专家到场授课。各县区林政科(股)、各乡镇林业站技术人员及市林业局资源站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2020年森林督查、公益林融合及填表、公益林和天然林核实技术方案和成果要求等。同时,两位专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公益林和天然林区划成果核实工作的技术要领和步骤方法,为开展此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确保我市能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