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全市林业系统积极参加全省林业植物检疫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8-16 14:49
[字体:  ]

 

为提升检疫执法队伍及其能力建设,补充、更新专职林业植物检疫人员,进一步提高林业植物检疫执法素质和水平,保护好全省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810-12日,省林业局举办了第25期全省林业植物检疫员培训班,培训在省局设立主会场,采取线下培训,市林业局组织全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人员11人在池州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行政法规与林业行政执法、林业检疫法律法规、林业植物检疫基础知识、林业检疫性有害生物及其检疫技术、行政处罚文书制作、森林植物检疫检查站具体执法案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管理系统操作、政务服务审批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学员们增强了做好林业植物检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业务知识水平及检疫执法技能有了较大提高,同时,规范了检疫办案行为,提高了检疫执法水平,壮大了检疫执法队伍,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