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林业局举办古树名木保护实用技术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东至县林业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7:32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提升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814日上午,东至县林业局举办了古树名木保护实用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省古树名木保护专家委员会成员、高级工程师胡一民为学员授课,培训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古树名木保护各项实用技术,包括古树树干、主干、干基、内膛等各处的修补修剪;各种病虫害的识别防治,生长环境的保护;肥料的使用;古树名木移植流程、方式方法;死亡损毁古树名木处置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局分管负责人就古树名木保护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培训课程实用,针对性强,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古树名木保护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局机关股室、直属机构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各乡镇林业站、场圃负责人及部分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