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黄山市与池州市松材线虫病市际联防联治协调会在池州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6
[字体:  ]


 

9月18日,黄山市与池州市松材线虫病市际联防联治协调会在池州召开。黄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蓉艳,池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防站站长汪文凯,两市森防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拟定了《黄山市与池州市毗连地区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制度》(草案),就建立相邻县区、毗连乡镇(林场)联席会议、信息通报、检疫协作、执法合作和联合检查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商定了黄山市与池州市松材线虫病市际联防联治协调会议召开等事项。

双方表示将在信息互通、防治互助、疫木监管、资源共享等方面构建联防联控联治机制,共同推进黄山、池州毗邻地区松材线虫病防治及预防工作、争取最大限度控制疫情。

加强毗邻地区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协作符合市际间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有利于形成合力、遏制传播和提升成效,对促进两市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