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8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市林业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于10月23日组织老干部赴青阳县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陵阳镇“天下粮仓主题文化园”,通过现场展示和讲解,大家详细了解我国从农耕文化到现代文化的演变,从全国各省粮票和各类购物劵(票)的计划经济到现在市场经济的变化,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爱党爱国的主人翁意识。

老干部们沿途看到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绿色发展成效明显时激动不已,赞叹连连,并表示会以更加乐观、进取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主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健康文体活动,积极为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市林业局将持续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关心爱戴老干部,积极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环境,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既能老有所为,又能乐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