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到贵池区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0-10-31 14:41
[字体:  ]

10 月3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汪文凯带领森防站工作人员到贵池区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督查。 
        督查组随机暗访了2家木材加工企业木材收购、加工情况,现场抽查了贵池区乡镇松材线虫病普查、2020年-2021年枯死松树清理和疫情除治工作筹备情况。
        汪文凯对贵池区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日常监测和木材加工企业疫木管控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的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县、乡、村三级林长松材线虫病防治责任,打通乡、村林长履行松材线虫病防治责任“最后一公里”。二是要切实加强木材加工企业疫木管控工作,乡镇林业站要加大疫木管理宣传力度,不定期到木材加工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从源头加强管控,严防疫木流失。三是要抢抓秋冬晴好天气,科学规范开展松材线虫病年度除治工作,按照松材线虫病除治技术要求,科学规范开展除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