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市林业局关于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调整情况征求意见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1:54
[字体:  ]

市林业局关于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

调整情况征求意见的通告


根据《关于全面推开市级(含市辖区)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的通知》(皖编办〔2020189号)和《关于全面推开市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的通知》(池编办〔202090号)通知要求,市林业局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以省级指导目录为参考,经过集中会审、二次复审、合法性审查等程序,扎实开展了权责清单中行政处罚、行政强制2类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的统一规范工作,现将《市林业局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120日前,与我单位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2812274;联系人:丁浩;通讯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88号。


附件:1.市林业局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

市林业局

2021年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