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李拥军总工程师来池州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防火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切实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根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统一部署,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拥军带领省林业局防火处黄存忠处长、省公安厅武斌警长一行4人,来池州检查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明雨、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总工程师程元启陪同检查。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督查了贵池区平天湖风景区、老山自然保护区、青阳县庙前镇森林防灭火队、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九子岩景区,详细查看值班执勤、物资储备、防火宣传、防火隔离带建设等情况。李总工程师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森林防火的主责主业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宣传力度,搞好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压实防灭火责任体系,切实筑牢防灭火工作底线,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