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齐新副局长来池开展林业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林业站  信息来源:林业站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2月22日-23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余本付,规划财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程建中一行三人,池州市开展林业工作调研。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东至县委李明月书记,县政府朱立扬副县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尚野茶油有限公司、长江岸线生态廊道建设东流镇稠林村造林点、香隅镇琨岗码头及天台山森林公园建设现场。23日上午,召开林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全市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及市局相关科、站、室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听取我市林业工作情况汇报,齐新副局长对我市林长制“五个一”平台建设、长江(池州)经济带绿化提升、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中肯的建议,为我市下一步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齐局长强调:林业要在乡村振兴、建设长江生态绿色廊道、推进产业发展、促进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要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全面推进国土绿化提升及森林质量提升,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森林旅游、智慧林业等新兴产业,破解投融资瓶颈,深化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一批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