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走进《政风行风之窗》广播热线栏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5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汪文凯同志及森林防火科、森林资源管理站、林业站、森防站(林业自然保护站)等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走进《政风行风之窗》广播热线栏目,参加了节目录制,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

节目上,汪文凯同志介绍了我市森林生态资源基本情况、市林业局2020年工作成效及2021年工作安排。相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对群众关心的生态公益林管护、人工造林补助、森林防火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林区,贴近林农,以林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为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三优”池州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