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助力量

浏览次数: 作者:汪洋  信息来源:东至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6
[字体:  ]


春风拂大地,万物萌生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1日下午,在第43个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县林业局围绕“全民植树四十载  美丽中国谱新篇”主题,由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成员、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人到金寺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各党支部党员在划分区段内,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局领导班子拿起铁锹,以一个普通的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植树活动,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铲土填坑、扶正、培土、踩实,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每组人员配合默契,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杨梅400余株,薄壳山核桃600余株。

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春意盎然,焕发着勃勃生机,我们期待着他们茁壮成长,装点大地,播种希望,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人:汪洋   初审:方克兵   复审:姚艾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