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赴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协调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资源站  信息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0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前置性工作,根据《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建设工作任务调度清单》和《池州市长江公铁大桥项目需协调铜陵市有关事项清单》的要求,3月17日,市林业局赵念念、陈劲林、何桐彤一行赴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协调对接相关工作。中铁大桥设计院安排有关人员陪同协调对接。铜陵市自规局(林业局)自然保护地、森林资源管理等科室负责人与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我局陈劲林同志就本次来访目的及交流想法进行简要阐述,希望铜陵市局可以提供安徽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划方案(文档、图件)、铜陵市森林公园分布情况及规划报告(含图件)等相关材料,为做好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的前期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供帮助。随后,双方围绕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要情况和经验做法。最后,我局对铜陵市局资料提供、经验交流等方面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邀请铜陵市局各位同志到我局交流工作,进一步建立深厚友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