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市林业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18:38
[字体:  ]

3月16日,池州市林业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检委员),完成了市林业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敏主持会议,局机关支部和升金湖管理处总支所属支部的3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金泽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批复》(涉及市林业局部分)、《关于同意市林业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补选委员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池州市林业局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检委员。随后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流程,完成了市林业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王枞红局长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市林业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上级部署认真落实落地落实,工作成效明显。他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党建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二是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林业部门的业务工作为中心,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林业工作全过程,以核心意识指导中心工作,自觉践行新理念,坚持林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林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强化自身学习,对标对表新思想,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四是加强机关党委与机关支部的建设,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防风险,理直气壮敢斗争。
  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2020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首先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洪艳丽同志宣读市直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通知》,然后局主要领导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标准,带头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相互查摆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支部全体同志针对提出的批评建议,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能力和本领,注意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