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08:29
[字体:  ]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1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及升金湖管理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池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9点30分,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全面了解了从新文化运动时期到和平建设时期196位先烈和先辈的英雄事迹以及池州“红色”历史。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心潮澎湃,一面为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沉重哀悼,一面为祖国的日渐强大而欢欣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惧牺牲的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林业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