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调研我市古树名木保护立法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市林业局  信息来源:绿化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11:35
[字体:  ]

为提高我市的依法管理水平,促进全市古树名木规范化管理。4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农工委副主任房成胜等一行到林业局调研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立法工作,市林业局局长王枞红、副局长张世斌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立法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现状。樊泽明副主任对我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立法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认为目前我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法律、法规健全,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基础扎实,广大市民对古树名木保护意识较高。

樊泽明副主任强调,要明确立法工作的目的和问题导向,找准池州市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特殊性。下一步要根据立法目的与工作要求,深入论证立法的必要性,调整立法的名称并开展调研,做好林业相关立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