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 奋力开创市林业局四星党建格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4 16:24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池州市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核心动力,以党建品牌创建为重要抓手,重点打造 “生态富民 林秀池州”党建品牌,让党建品牌与支部这一基层组织神经末梢紧密相连,形成品牌效应,展现林业新担当、实现林业新作为!

      一是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落实省委部署的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二是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理顺党建与林业工作的有机结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目标一致,互相协调,扎实做好我局党员发展工作。三是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抓好局机关支部建设,带头执行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的各项廉政规定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技术素质、执行政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带动职工队伍抓基层党建,促林业发展。四是开展多种学习形式,实施踏寻党的足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全局职工走进革命纪念遗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沿着先辈的足迹,培养对党的情感;邀请党校老师上党课,组织党史影片进机关,开展全市林业系统党史知识教育比赛和党史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并把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为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实际行动。五是对照其他单位四星级支部和标准化建设各项要求,补缺补差,不断完善支部各项制度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办公场所建设和科学管理措施,挖掘林业党史,学习先进典型,将党建工作与林业工作高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林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六是加强宣传报道,以公开栏、公众号、网站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展示,掀起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