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洪艳丽 发布时间:2021-08-06 10:35
[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85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万钧、组员张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半年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敏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巩固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树立支部新形象。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钧要求,一是要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加强支部引领,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和持续活力,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