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4
[字体:  ]

11月12日,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参加现场活动,并对市林业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方建新指出,林业部门不仅要保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更要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廉政警示教育馆众多反面典型案例均是发生我们身边,甚至是本行业、本系统的真实事件,既触目惊心,又痛心疾首,这种形式的学习比任何教育都直观有效,应持续开展。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应配合市纪委监委携手共筑反腐倡廉的防火墙,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建设。

方建新强调,市纪委监委对腐败增量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精准打击,严肃惩处。“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偏一尺”,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组织的培养,翻阅众多贪腐官员的忏悔录,发现一个普遍现象,那就是他们贪腐的缺口往往是从第一次未能拒绝发端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机关作风的重大意义,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行动自觉。二是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严格自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共同维护全局荣誉和良好形象。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纪律作为唯一的标准和尺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