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胡敏慰问退休困难党员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林长办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5
[字体:  ]

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胡敏带队看望并慰问机关党委退休困难党员干部,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胡敏书记都亲切地和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池州林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老干部汇报、交流一年来林业局主要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虚心听取前辈对我市林业生态建设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心情愉悦,畅所欲言,表示人老心不老,人退心不退,会持续关注林业建设和生态保护,如果工作需要,坚决发挥余热,为我市的绿水青山继续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