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1:45
[字体:  ]

1月25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市林业局党组对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枞红代表市林业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成葆指出,市林业局班子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主要领导带头示范,会议准备工作认真充分,对照检查反思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王枞红在总结表态时指出,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客观科学的评价,既体现了严格的政治要求,又融入了对班子的关怀和支持,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我们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同时要在充分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和作风,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下去,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牢固树立起来,真正融入经常,确保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