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政策法规 / 省级政策法规

安徽省林业局关于印发《安徽省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14:39
[字体:  ]

各市林业局,局机关有关处室、有关直属单位:

为全面落实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风景名胜区条例》及《安徽省林地保护管理条例》《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等法规,省林业局在对2017年以来公布的裁量基准及调整内容进行整合归类的基础上,修订形成《安徽省林业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该裁量基准自20221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711日。《关于印发林业相关法律法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表的通知》(林法201784号)、《关于调整修改部分林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的通知》(林法201879号)、《关于调整林业行政裁量基准的通知》(林法201975号)、《关于调整林业行政裁量基准的通知》(林法2020113号)同时废止。

 

 

                                                    安徽省林业局

                                                   20211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