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长+检察长”开创依法管绿新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2-03-24 17:22
[字体:  ]
 3月16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林业局协作配合,公开举行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
 湖南某建筑公司不服石台县林业局拟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向石台县林业局申请听证,石台县林业局依据“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邀请县检察院派员参与听证会,县检察院指派检察官全程监督听证活动,听证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本次听证会的顺利举行,达到了行政执法与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有效衔接的目的,筑牢了生态安全屏障,构建了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森林(湿地)资源培育保护责任体系,为高质量推进新阶段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提供法制保障。3月16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林业局协作配合,公开举行林业行政处罚听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