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31 16:24
[字体:  ]

        近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被授予“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创建星级支部为引领,紧密结合林业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结合“植树节”“爱鸟周”“湿地日”开展林业特色党建教育活动,持续打造以“生态富民林秀池州”为特色的党建品牌。 

 

           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不断持续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池州林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