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石台县林业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4-04 16:24
[字体:  ]

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期、紧要期,4月4日上午,县林业局局长汪文良会同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深入我县部分乡镇及村组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县林业局防灾减灾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汪文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防火队伍装备、森林防火备勤等情况,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防控措施等情况,并与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生态护林员等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乡镇和林业站防火部署落实情况。

汪文良局长指出,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森林防火安全弦。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环节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大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织密防火管控网,从源头上杜绝隐患。三是要加强森林消防物资日常管理,强化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四是要加强宣传警示,大力倡导文明祭祀方式,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山林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局属各单位做了进一步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