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11:22
[字体:  ]

412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听取了2个支部书记的党建述职和4名委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对全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章国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长期以来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工作大局中来谋划,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提升党建活力、筑牢坚强堡垒为重点,着力打造有活力、有温度、有生命力的机关党建。

    章国林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市林业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聚力解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二是要聚力解决党支部组织功能弱化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党的执政基础的忠实捍卫者;三是要聚力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做抓党建促发展的直接推动者;四是要聚力解决不敢担当作为的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做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的突出代表者;五是要聚力解决落实“两个责任”力度层层递减的问题,带头推动党风建设,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执行者。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胡敏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升金湖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