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章国林局长到涓桥镇四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驻村工作队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4-18 14:57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副县级干部米方南一行到涓桥镇四联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贵池区林业局局长陆升、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章国林到村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先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村里基础台账资料,就村里基本情况、党建发展、产业项目、村集体收入、防返贫监测、人口就业务工、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细致交流,并表示市林业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四联村帮扶工作,助推四联村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在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帮扶联系柯万龙户,到户后,认真询问了柯万龙户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工作队做好动态监测,跟踪帮扶,想法设法为其办实事,办好事。随后章国林一行到感钟山农业康养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查看当前项目建设进度、黄精种植规模、道路设施硬化、土地流传、游客接待规模、带动成效等情况,并提出发展指导建议。



章国林一行在走访调研后充分肯定了四联村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一要守住底线不返贫。及时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坚决守住不得出现返贫底线,牢牢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建强班子提能力。工作队要团结好村两委班子,不断融入合作,勇挑担子,高标准,严要求,同心同力共发力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在广大基层树立一面良好的林业局形象旗帜。三要谋好产业促发展。乡村要振兴关键在产业,在现有的产业上继续谋划,充分挖掘本村资源和潜力,借助黄精良好发展态势,促进产业再升级,将产业做大做强,做深做实。四要再创佳绩上台阶。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在取得的成绩上,继续保持,踏实苦干,努力获得更大的成绩,促进四联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