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青阳县林业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8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青阳县林业局精心组织,快速行动,积极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及时召开学习会议,对开展好宣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并号召干部职工利用手机微信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积极宣传。局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素材,组织局党建办、防火办、林检站等科室在局门口、芙蓉角公园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活动期间,共发放普法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0余人,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法制氛围。

三是结合实际。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林检站、行政执法大队、防火办等科室在林区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坚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为平安青阳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法制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