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章国林局长赴长九公司开展走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5月1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赴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陈劲林参加。
      章国林一行与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孟辉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林地报批、使用情况。

      章国林表示,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3月初,省林业局牛向阳局长赴池州调研走访企业时提到既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又要加强监督管理,严防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发生。就牛局长走访调研长九公司后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长九公司应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展现国企担当,明确自身责任,规范使用林地行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合法合规使用林地。同时我局也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长九新材料矿山剥离物堆场后期需要申报使用林地,待立项文件等相关材料齐全后,我局将做好协调工作,尽早完成组卷上报,争取林地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