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16:51
[字体:  ]

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升农村居民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提高法律意识、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5月18日,市林业局组织相关室人员与市农业农村局一同赴贵池区乌沙镇丰庄村开展主题典亮村居·振兴乡村”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立展板摆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向居民发放林业生物安全知识折页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漫画手册、民法典重点宣传单,对民法典中物权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向在场村民宣传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防治以及森林火灾安全隐患的预防排查等相关知识,受到现场居民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单页110余份,现场解答10余人次,扩大了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