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5
[字体:  ]

71日,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汪文凯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升金湖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在党30年和在党1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章,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剖析当前生态保护形势、精准明确生态保护重点举措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送上节日的祝贺。

 

    章国林指出,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章国林强调,面对新形势赋予林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林业人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强主责、抓主业,走在前、作表率,扬鞭奋蹄、埋头苦干,不断谱写林业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