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警示教育会议暨年中工作点评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0 15:06
[字体:  ]

7月18日上午,池州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警示教育会议暨年中工作点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林业局、九华山环境资源保护处主要负责同志,升金湖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执法巡查大队主要负责人,平天湖风景区林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阶段举行。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违法违纪和问责典型案例。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详细阐述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要求。方建新要求,思想之弦要始终紧绷,行为之轨要始终守正,政治责任要始终扛牢,监督合力要始终发力,局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最后,章国林强调,全市林业系统着力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线、严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不负时代、担当作为

会议第二阶段,各县(区)林业局和九华山环境资源保护处做了交流发言,丁文副局长、张世斌副局长、胡敏副局长、汪文凯总工程师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章国林做重要讲话。会议指出,2022上半年,全市林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践行“两山”理论,按照市委、市政府“走在前列、形成特色”的总要求,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聚焦聚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国土绿化、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资源保护、生态保护修复等中心任务,整体工作稳中有序,部分工作超前完成。会议强调,目前全市林业工作进展喜人,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已经起来了但是在工作作风、工作理念、工作力度上存在不的差距,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引领力;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战斗力;以问题导向为抓手,不断提升执行力;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凝聚力会议要求,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谋项目抓项目;要锚定“兴林富民”的目标,促进林业产业转型提升;要坚持“守好底线”的思维,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会议强调,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干字当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奋力开创池州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