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 创业奋斗正当时”党员主题日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森防站 发布时间:2023-05-05 14:38
[字体:  ]

 

为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泼林业工作氛围,凝聚年轻党员干部不负青春韶华干事创业力量,践行青年使命担当。5月4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 创业奋斗正当时”党员主题日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局机关及升金湖管理处年轻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青阳县林下种植基地、天下粮仓主题文化园和南阳国有林场,听取了黄精经济发展介绍和南阳林场老党员立足林业岗位干事创业先进事迹介绍,并组织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每位青年干部结合投身林业改革发展的亲身实践,汇报了各自学习成长的体会和感受,从不同的角度发出新时代林业青年奋勇担当的坚定誓言,展现新时代林业青年热血奉献的青春风采。章国林仔细聆听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对广大青年干部在林业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章国林强调要求:年轻干部一是要做忠诚的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做有担当的人,要有争创一流的进取心、敢于斗争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韧劲、“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工作要高标准,不能满足于一般化、过得去。三是要做有本事的人,要在善于学习、狠抓落实、改革创新中长本事,在实干、实战、实践中强本领。四是要做爱民的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心实意为了群众,将心比心服务群众,换位思考干好群众期盼的事。五是要做干净的人,对自己严格要求,知敬畏、守底线,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全身心地干事。六是要做爱学的人,加强业务知识、理论知识学习,做业务上问不倒的人。七是要做爱林的人,爱岗敬业,增强职业自豪感,保持对林业工作的热爱,将热爱变成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