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石台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8-31 16:4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筑防线、守底线意识,营造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8月30日,石台县林业局召开全县林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林业系统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敏就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几年查处的部分全省林业系统和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警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案为鉴,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谨慎用权。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常怀敬畏之心,守住法律底线。

孙文敏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抓手,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大事显担当、遇事迎难上、成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在全县林业系统上下营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不断开拓林业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