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代表队在全省森林防火职业技能竞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浏览次数: 作者:防火科  信息来源:池州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16:11
[字体:  ]

9月30-31日,全省林业系统2023年度森林防火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滁州全椒神山国有林场举行,此次竞赛活动由16市林业系统代表队伍参加,各参赛队进行6个技能项目的竞赛角逐。

比赛期间,池州市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严格按照竞赛规程,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项竞赛项目,充分展现了池州市森林防火队员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贵池区扑火队员王东喜获个人项目等奖、来自东至县梅城林场的胡东斌和石台县国有林场的汤大菊均获得了个人项目三等奖池州市参赛队伍获得团体总成绩等奖的较好成绩。

此次业务技能竞赛是对池州市森林消防队伍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既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又全面激发参赛队员训练热情,达到锻炼队伍、熟悉装备、提高技能,增强实战能力的目的,从而不断推动全市森防队伍“提档升级”,为保护全市森林资源锻造防火尖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