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池州市林业局机关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08:23
[字体:  ]

现对池州市林业局机关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邀请招标,为加快服务采购工作进度,经研究决定邀请池州沂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池州益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益翔市政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3家投标人进行招投标选定承包人。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市林业局机关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项目单位:池州市林业局  

3.项目投标限价:人民币7.84万元

4.项目内容详见项目询价函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规定资质条件且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方可参与投标;

3.本项目为邀请招标,只有收到投标邀请函的单位才可以参加投标。

三、报名方式及投标时间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需提供招标邀请函及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招标时间:20241259:30时至20241299:30时,逾期不予办理。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4129日上午1030

2.开标地点:池州市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地址:池州市百牙中路188号)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4129日上午930

六、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池州市林业局

联系人:女士

电话:0566-28122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